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6月5日午间公告一览:中国电子1-4月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3%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05 13:23:20

星徽精密、安居宝董事长倡议全体员工增持股票并承诺兜底;千山药机子公司获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1、中国电子:1-4月实现营业收入623.9亿元同比增长8.3%

2、天顺风能:将围绕新能源等领域积极参与雄安项目

3、飞利信:河北分公司在条件具备时迁往雄安办公

4、千山药机:子公司获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5、青松股份(300132):利用合成樟脑的副产物双戊烯合成香芹酮的工艺及应用取得发明专利

青松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本发明系一种利用合成樟脑的副产物双戊烯合成香芹酮的工艺,相关反应物可以混合均匀而不存在分层,其为均反应,反应速度比现有技术中的两相反应快,节省了反应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整个过程操作简便,易于工业化生产。

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6、星徽精密董事长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并做兜底承诺

星徽精密(300464)6月5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董事长蔡耿锡提交的《 关于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在倡议书中,蔡耿锡倡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并承诺,凡6月5日至9日期间,公司员工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员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星徽精密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若因增持星徽精密股票产生的亏损,由其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7、安居宝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 并承诺兜底

安居宝(300155)6月5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董事长张波提交的《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在倡议书中,张波倡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并承诺凡于6月5日至7日期间,公司员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员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安居宝股票且连续持有12 个月以上并且在职,若因增持安居宝股票产生的亏损,由其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8、金科娱乐再抛增持计划:六个月内场增持不少于300万股

金科娱乐(300459)6月5日发布午间公告称,6月2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志刚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增持均价为10.94元/股,总金额约328.2万元。

公司5月26日披露,朱志刚决定在已完成前次增持计划的情况下,再次实施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自5月26日起六个月内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3,000,000股。

9、神雾环保:公司董事长正常履职

针对公司董事长辞职的传闻,神雾环保(300156)6月5日在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董事长正常履职。关于金融监管对公司项目融资是否有影响的问题,神雾环保表示,公司通过多种方式积极筹措资金,保障重大项目建设。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中国电子:1-4月实现营业收入623.9亿元同比增长8.3% 2、天顺风能:将围绕新能源等领域积极参与雄安项目 3、飞利信:河北分公司在条件具备时迁往雄安办公 4、千山药机:子公司获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5、青松股份(300132):利用合成樟脑的副产物双戊烯合成香芹酮的工艺及应用取得发明专利 青松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本发明系一种利用合成樟脑的副产物双戊烯合成香芹酮的工艺,相关反应物可以混合均匀而不存在分层,其为均反应,反应速度比现有技术中的两相反应快,节省了反应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整个过程操作简便,易于工业化生产。 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6、星徽精密董事长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并做兜底承诺 星徽精密(300464)6月5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董事长蔡耿锡提交的《关于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在倡议书中,蔡耿锡倡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并承诺,凡6月5日至9日期间,公司员工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员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星徽精密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若因增持星徽精密股票产生的亏损,由其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7、安居宝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 安居宝(300155)6月5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董事长张波提交的《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在倡议书中,张波倡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并承诺凡于6月5日至7日期间,公司员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员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安居宝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且在职,若因增持安居宝股票产生的亏损,由其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8、金科娱乐再抛增持计划:六个月内场增持不少于300万股 金科娱乐(300459)6月5日发布午间公告称,6月2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志刚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增持均价为10.94元/股,总金额约328.2万元。 公司5月26日披露,朱志刚决定在已完成前次增持计划的情况下,再次实施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自5月26日起六个月内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3,000,000股。 9、神雾环保:公司董事长正常履职 针对公司董事长辞职的传闻,神雾环保(300156)6月5日在互动平台回应称,公司董事长正常履职。关于金融监管对公司项目融资是否有影响的问题,神雾环保表示,公司通过多种方式积极筹措资金,保障重大项目建设。
股市 股票 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