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中国神华、国电电力停牌引发市场猜想 长源电力涨停

每经网综合 2017-06-05 09:44:56

6月5日消息,中国神华与国电电力双双停牌,引发煤电央企合并猜想,电力股早盘集体走强,截至发稿,长源电力涨停、闽东电力、华电国际等5股涨幅均超2%。

消息面:

昨日晚间,中国神华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6月2日接到控股股东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获悉其拟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股票自2017年6月5日起停牌。

同时,国电电力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6月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通知,获悉其拟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5日起停牌。

国电集团旗下英力特、*ST平能、龙源技术也宣布称,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通知,获悉其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因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将于6月5日起停牌。

中国神华和国电电力同时停牌,引发了业内对双方合并的联想。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神华、国电电力停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