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多只小盘股“闪崩” 机构“无奈”大举“斩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4 21:04: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6月2日,多只小盘股“闪崩”,即便指数午后反弹,也未能改变跌停的命运,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这些“闪崩”股跌停的背后,基本都有机构卖出的身影。

来自中小板的百川股份和中南文化,竞相“闪崩”跌停,走势几近一致,根据盘后交易数据,这两只“闪崩”股都遭遇机构大举卖出。

在中南文化的卖出前五席位中,两家机构分别卖出2054.39万元和1203.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和第四;在百川股份的卖出前五席位中,一家机构卖出1643.7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三,卖出席位第一则是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卖出金额为2241.02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6月1日“闪崩”的陇神戎发,也有机构卖出,卖出金额为411.92万元,从陇神戎发6月2日走势来看,即便面对市场反弹,“闪崩”股短期难以及时止跌,承受资金抛售压力较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盘股 闪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