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南国置业再“收”涨停 接力炒作资金“尴尬”出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4 21:04: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5月23日的《龙虎榜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了因有意参与到雄安新区特色小镇建设,南国置业实现一字涨停,在报道后的6个交易日里,南国置业累计涨幅已经高达16.42%。

在6月2日涨停板里,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披露,深圳资金炒作积极,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营业部、中信证券深圳总部营业部、宏信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以及广发证券深圳民田路营业部分别买入9040.35万元、8503.76万元、5522.17万元以及3462.36万元,成为南国置业涨停的主力推手。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南国置业的卖出席位里,出现了4家6月1日买入该股的营业部,但与6月1日买入金额相比,他们卖出金额略显尴尬。比如卖出席位第一的长江证券惠州下埔路营业部,6月2日卖出金额为1.38亿元,但在前一交易日,该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4亿元;而卖出第二的万和证券成都通盈街营业部,卖出金额为1831.38万元,其前一交易日买入金额却也达到了1939.44万元,卖出金额量均低于前一交易日的买入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国置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