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国伦敦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 警方定性为“恐袭”

新华社、央视新闻 2017-06-04 07:29:53

↑6月3日,在英国伦敦,人们离开事发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社/美联)

【伦敦连遭袭击:至少两人死亡 两名袭击者被击毙】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国伦敦接连发生三起袭击:伦敦桥附近一汽车冲撞行人,目击者称有多名袭击者,事发现场还发生持刀捅人事件;之后,伦敦博罗市场、沃克斯霍尔区也相继报告了伤人事件。警方称,伦敦桥和博罗市场事件为恐袭。BBC网站消息,警员称有两名袭击者据信已被击毙。(央视记者张勇 田晓春)

【英警方将事件定性为“恐袭”】伦敦警方称,继伦敦桥汽车撞人事件之后,伦敦桥附近的博罗市场以及沃克斯豪尔地区也相继报告了伤人事件。目前,英国警方已将这一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央视记者 张勇)

【伦敦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 至少1人死亡】当地时间3日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一辆汽车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上的伦敦桥附近冲撞行人。据BBC报道,事件已致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英国警方正在搜捕三名可能携带武器的嫌疑人。(央视新闻)

【伦敦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据新华社6月3日电,英国媒体3日报道,一辆汽车当晚在伦敦泰晤士河上的伦敦桥附近冲撞行人,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伦敦警方当晚发表声明说,警方人员正在现场处理这一事件。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显示,事发地已被警方封锁。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事发现场还发生持刀捅人事件,有人受伤。(新华社记者 桂涛)

↑3日,在英国伦敦,人们离开事发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社/美联)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国伦敦桥附近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 伤亡情况不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