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惊爆!左安龙炒股被“骗”100万!惨惨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1 15:23:37

央视前著名主持人、沪上股市名嘴、股市神甫左安龙炒股被“骗”100万?!!   

2015年股市上演“过山车”行情,左安龙饰演的沈老爷子偶然接到非法荐股公司胡特立的电话,向他推荐股票特力C,内心躁动不已的沈老爷子买进300万,随后特力C连续涨停成为宇宙总龙头,阴错阳差成为一代妖股,大赚300万后,耿直而诚信的老企业家沈老爷子按照业内“约定”给胡特立打了100万佣金!

然而,100万支付后,胡特立突然人间蒸发,没有及时告知出货时间,股市大崩盘风暴来袭,张牙舞爪地扑向沈老爷子,股票特立C跌回成本价,被深套,惨!惨!惨!

荐股公司套路深不可测,左安龙最终能否解套绝地反击?能否讨回100万?且看电影《大多头之股民的名义》,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正片地址:http://v.qq.com/x/page/z0505bm3ef5.html,精彩为您一一呈现看清荐股公司骗局套路。(商业资讯)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左安龙炒股被“骗”100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