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现代制药遭“闪崩”跌停 抛售资金现身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31 21:31:3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未现一丝利空消息,现代制药5月31日走势却格外异常,股价早盘便不断跳水,午后更是惨遭跌停,一举跌破半年线,以15.54元收盘。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在其今日卖出席位中,民生证券北京北蜂窝路营业部,该营业部单日卖出1.36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而方正证券北京阜外大街营业部则卖出5954.3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两家营业部累计卖出金额达到1.96亿元,占现代制药总成交金额4.23亿元的近一半。

而在买入席位中,则出现了4家机构,其中两家机构分别买入8561.88万元和4414.37万元,买入金额较多。

值得关注的是,今日大量卖出现代制药的民生证券北京北蜂窝路营业部,今年仅三次上榜龙虎榜名单,上次出现还是在5月15日,其还是与方正证券北京阜外大街营业部共同卖出金洲管道,导致该股暴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现代制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