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电影《股民的名义》正式上映,揭秘“私募一哥”如何操纵市场!

2017-05-31 15:49:46

证券题材电影《大多头之股民的名义》正式上映,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大多头之股民的名义》以徐某为原型,塑造了一个疯狂神经、狠辣、谈笑间挥剑杀人、藐视市场规则,欲做市场霸主的“私募一哥”文哥形象。本文严重剧透,慎看!

刚登场的文哥,迎来神圣开盘时刻,庄重的仪式感表示文哥对市场的尊重和敬爱,齐刷刷的操盘手,在键盘舞动的手指,跳跃的K线图,不断攀升的净值,镜头前文哥张扬、近乎癫狂的面部表情被无限放大,“我即市场”,文哥因无敌于市场,欲望不可压抑地膨胀。

对市场敬畏而又藐视的文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对手——股市版“阿尔法狗”,人工智能炒股机器人。阿尔法狗天赋异禀,学习能力强大,就将文哥的交易手法和盈利模式完全融入,股市大崩盘不期而至,一场风暴正在引爆……

文哥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锒铛入狱!文哥最终何去何从? 我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还有我的故事,拥有文哥完整操作手法和思维的股市版“阿尔法狗”又将面临什么命运?

立即观看《大多头之股民的名义》正片(影片地址:http://v.qq.com/x/page/z0505bm3ef5.html),精彩为您一一呈现

(扫描二维码立即观看 《大多头之股民的名义》)

或者您可以登陆腾讯视频搜索:大多头之股民的名义(商讯推荐)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一哥”如何操纵市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