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商业百货板块走势造好 华联综超涨停

每经网综合 2017-05-31 10:14:57

今日早盘,商业百货板块走势造好,截至发稿,华联综超涨停,三江购物,百联股份,红旗连锁,华联股份,津劝业,杭州解百,来伊份,利群股份,百大集团等股均跟风上涨。联华超市(00980)大涨11.73%,报4.38港元。

根据百联集团公告,阿里巴巴受让201,528,000股内资股股票,占联华超市已发行股本的18%,成为第二大股东。易果生鲜仍持有1.17%的股份,将继续发挥其在生鲜供应链和物流方面长期积累的优势,与联华超市形成战略互补和业务协同。

此次入股联华超市,升级与上海百联的战略合作,折射的是阿里巴巴致力于以其互联网、大数据、物流和支付等能力帮助商家和零售业合作伙伴完成商业重构的使命。通过提供全渠道技术解决方案,从而有效提升全产业价值链的效率,最终实现随时随地多场景的新消费体验。

阿里此次入股,显示出新零售发展模式初定,年内将加速推进,新零售概念有望受到持续关注。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联综超涨停 阿里巴巴 联华超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