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对可燃冰说“不” 一游资2.19亿元卖出石化机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30 21:24:5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5月21日、24日两期的“龙虎榜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了石化机械因可燃冰概念股价遭到市场资金热炒,不仅成为可燃冰的龙头股,也带动雄安油气设服概念集体走强。

不过,正在被游资进行第二波炒作的石化机械,在5月26日股价创了21元一年来新高后,股价尾盘出现快速跳水,当日竟反转大跌6.08%,以18.55元报收。

记者通过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5月26日疯狂卖出石化机械的正是近期掀起该股第二波炒作的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该营业当日卖出2.185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近乎将前两个交易日买入股份一举全部卖出,而排在卖出第二的则来自一家机构,卖出金额为9533.13万元,同样卖出较多。据计算,卖出前五席位累计卖出金额超过4.2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巨幅流出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在石化机械大跌前,5月25日该公司刚接受平安证券黎焜调研,在调研时,石化机械表示,“公司产品尚未用于雄安地热和可燃冰的开采业务。公司未来能否受益于可燃冰、雄安地热等业务目前尚不明确。目前公司地热钻机正在研制过程中,公司将积极关注可燃冰,雄安地热等业务的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石化机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