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赴台大陆游客减六成 台东饭店歇业严重】素有“东台第一景”美誉的知本温泉区,以往是大陆旅游者最爱的景点之一,然而从去年以来,大陆赴台游客量逐渐下滑,今年1到4月,总人次为22万人,和去年相比下滑六成,

2017-05-28 15:52:02

【赴台大陆游客减六成 台东饭店歇业严重】素有“东台第一景”美誉的知本温泉区,以往是大陆旅游者最爱的景点之一,然而从去年以来,大陆赴台游客量逐渐下滑,今年1到4月,总人次为22万人,和去年相比下滑六成,景点区人次也下滑超过一成。现在温泉车落满蜘蛛网,温泉池尽是落叶淤泥。而知本最热闹的街道,停车场上一辆游览车都没有,各个店家都铁门紧闭。(央视)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