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中国货运车厢运抵阿根廷首都 助力阿铁路改造】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从中国进口的156节全新货运火车车厢顺利在港口卸载。加上此前到码头迎接中国制造的两辆宽轨机车、两辆米轨机

2017-05-28 15:46:09

【中国货运车厢运抵阿根廷首都 助力阿铁路改造】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从中国进口的156节全新货运火车车厢顺利在港口卸载。加上此前到码头迎接中国制造的两辆宽轨机车、两辆米轨机车,阿根廷交通部部长吉列尔莫·迪特里希已是第三次亲赴码头迎接。阿根廷交通部当天即发布公报说,新车厢的投入使用将提升阿根廷货运铁路运输能力,推动区域经济增长。(人民日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