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产业规模将达4000亿元!】全国卫星导航定位基准服务系统27日正式启用。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卫星导航定位服务系统,能够兼

2017-05-28 14:33:17

【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产业规模将达4000亿元!】全国卫星导航定位基准服务系统27日正式启用。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卫星导航定位服务系统,能够兼容北斗、GPS、格洛纳斯、伽利略等卫星导航系统信号,可以向公众提供实时亚米级的导航定位服务,并向专业用户提供厘米级乃至毫米级的定位服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维森表示,到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产业规模达到4000亿元,北斗在未来3到5年甚至5到10年将有一个快速全面发展,实现全球全覆盖。(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