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六月限售股上市规模全年最低 解禁最大压力在最后一周】据Wind数据统计,6月份A股将有92.49亿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本年度月度解禁最低,以5月26日收盘价计算,市值为1146.3亿元,同为年内最

2017-05-28 13:53:04

【六月限售股上市规模全年最低 解禁最大压力在最后一周】据Wind数据统计,6月份A股将有92.49亿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本年度月度解禁最低,以5月26日收盘价计算,市值为1146.3亿元,同为年内最低值。在6月的解禁股构成中,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解禁数量占比较多,达到69.36亿股,占月总解禁股数量的86.68%。从各周数据看,6月解禁最大的压力在最后一周,即6月26日至30日,数量共计30.62亿股,市值约449亿元。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