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遮挡号牌当场被查 “奇葩司机”猛吃遮挡纸张为逃处罚】5月23日下午,重庆交警在内环五桂立交对违法闯禁的大货车进行设卡拦截。一辆白色水泥罐车在距执法点不远处突然停下后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经民警拦查

2017-05-28 12:54:51

【遮挡号牌当场被查 “奇葩司机”猛吃遮挡纸张为逃处罚】5月23日下午,重庆交警在内环五桂立交对违法闯禁的大货车进行设卡拦截。一辆白色水泥罐车在距执法点不远处突然停下后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经民警拦查并调取监控发现,驾驶员用白色纸张遮挡了号牌,同时在设卡点前又将遮挡纸张拿走。而当事驾驶员居然趁民警不注意,将遮挡号牌的纸张吞到嘴里,妄图销毁证据逃避处罚。由于监控和执法记录仪证据确凿,驾驶员王某的“小聪明”不仅没帮上他,反而因此违法行为而一次性扣满12分。此前已扣6分的他,不仅驾照已被记满,还将面临从B2照降级失去驾驶大货车的资格。(看看新闻)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