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偷油贼奔袭600公里去偷油  因疲劳驾驶追尾丧命】5月24日清晨,京港澳高速韶关段一辆小型客车追尾一台半挂车,造成小客车上一死一伤。民警勘察发现,小型客车经过改装拆除了后排座椅,装载有大量

2017-05-27 22:58:14

【偷油贼奔袭600公里去偷油  因疲劳驾驶追尾丧命】5月24日清晨,京港澳高速韶关段一辆小型客车追尾一台半挂车,造成小客车上一死一伤。民警勘察发现,小型客车经过改装拆除了后排座椅,装载有大量柴油,十分可疑。事后,伤者李某交代,前一天晚上,两人从清远出发,前往江西偷油,得手后连夜赶回。短时间奔波近600公里,且作案时精神紧张压力大,死者范某极度疲劳驾驶从而引发事故。(广州日报)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