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李大霄:减持新政堵住了四大漏洞 股市有点希望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7 20:30:22

今天证监会发布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也出台了完善减持制度的专门规则。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对此在其微博发表如下言论:

新政细则堵住了四个超级大漏洞:1)90天内集中竞价减持不超1%;2)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3)离职半年不准减持,每年不超过25%;4)减持前后要公告使大股东再也不能偷偷摸摸地减持。

堵住了这四个大漏洞,使减持变得相对有序,保护了投资者利益,也是监管部门办的一件好事。希望多办这样的好事,来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值得点赞,股市开始有点希望了!

(图片来源:李大霄微博截图)

 

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大霄减持新政堵住了四大漏洞 股市有点希望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