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一季度GDP增幅上修为1.2%

新浪美股 2017-05-26 23:05:48

北京时间26日晚间消息,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报告,将美国一季度GDP增幅从此前的0.7%上修为1.2%,好于预期的0.9%,这可能缓解人们对于美国经济今年开局疲软的担忧。

修正后的增幅仍是去年年初以来的最小增幅,而此前的0.7%则创下三年最低增幅。

报告还显示,美国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增长0.6%,预期0.4%,初值0.3%。

一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环比增长2.1%,预期2%,初值2%。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时间26日晚间消息,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报告,将美国一季度GDP增幅从此前的0.7%上修为1.2%,好于预期的0.9%,这可能缓解人们对于美国经济今年开局疲软的担忧。 修正后的增幅仍是去年年初以来的最小增幅,而此前的0.7%则创下三年最低增幅。 报告还显示,美国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增长0.6%,预期0.4%,初值0.3%。 一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环比增长2.1%,预期2%,初值2%。
美国一季度GDP增幅上修为1.2%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