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次新股午后拉升 金陵体育等21股涨停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26 13:51:18

万通智控、森特股份、金陵体育涨停,清源股份、雷迪克涨逾8%,新宏泽、先达股份、天域生态等个股午后均有拉升表现。

午后沪指持续震荡走势,创业板指跌逾1%。截至发稿,沪指报3106.32点,跌0.05%;深成指报9858.11点,跌0.36%;创业板指报1759.27点,跌1.04%。

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领涨,次新股、地下管网、杭州亚运会、氟化工、水利、两桶油改革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酒店及餐饮、银行以及苹果概念、稀土永磁、尾气治理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次新股午后拉升,截至发稿,万通智控、森特股份、金陵体育涨停,清源股份、雷迪克涨逾8%,新宏泽、先达股份、天域生态等个股午后均有拉升表现。

尽管新股供应大幅增加,但“打新”仍能获得可观收益。2017年A股市场新股上市后一个月的平均涨幅约300%,仅略低于2016年全年的400%。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后沪指持续震荡走势,创业板指跌逾1%。截至发稿,沪指报3106.32点,跌0.05%;深成指报9858.11点,跌0.36%;创业板指报1759.27点,跌1.04%。 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领涨,次新股、地下管网、杭州亚运会、氟化工、水利、两桶油改革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酒店及餐饮、银行以及苹果概念、稀土永磁、尾气治理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次新股午后拉升,截至发稿,万通智控、森特股份、金陵体育涨停,清源股份、雷迪克涨逾8%,新宏泽、先达股份、天域生态等个股午后均有拉升表现。 尽管新股供应大幅增加,但“打新”仍能获得可观收益。2017年A股市场新股上市后一个月的平均涨幅约300%,仅略低于2016年全年的400%。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