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北京楼市真的降温了!多宗土地低溢价率成交

北京商报 2017-05-26 10:41:0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原标题:北京多宗土地低溢价率成交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张畅)5月25日,北京土地交易市场成交了丰台区城乡一体化槐房村新宫村旧村改造二期NY-016等地块,最终中粮地产(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海地产有限公司、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天恒正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以挂牌底价41.5亿元竞得,成交楼面地价为2.6万元/平方米。截至目前,北京已有多宗土地项目以相对较低的溢价率成交。

资料显示,该宗地位于地铁4号线新宫站附近,区位优势明显,规划用地性质为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R2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约7.54公顷,建筑规模约16.4万平方米,其中居住建筑规模约4.11万平方米将全部用于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销售限价为3.5万元/平方米(含全装修费用)。

据了解,4月本次出让宗地所在区域刚成交了1宗集中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用地——槐房村新宫村旧村改造二期NY-005等地块,可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建筑规模约9.09万平方米,加上5月25日成交宗地内可建设的4.11万平方米自住型商品住房,槐房区域可提供自住型商品住房共计约13万平方米。

责编 姚治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楼市 土地成交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