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不堪重负系统宕机

新浪财经 2017-05-26 10:25:30

5月26日消息,据媒体称,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周四表示,由于“流量和交易量达到史无前例的水平”,该公司计算机系统在本周出现了宕机。

在经历了最近一轮的疯狂上涨之后,26日比特币价格大幅回落,从2700美元上方一度跌至2300美元左右。

此前有媒体撰文称,比特币价格狂涨背后存在部分机构制造虚假交易“刷单”现象。比特币真实的交易量并没有那么多,主要是有一些机构和投资者通过高频交易,做“对敲”,即制造虚假的交易,“刷单”,做大业务量,希望借此做大市场份额,吸引投资者的关注和投资。这种网络虚拟商品在非理性暴涨之后,风险仍然很大。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比特币交易平台 系统宕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