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我国将打造三个世界级机场群 民航机场板块领涨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26 09:42:44

民航局局长冯正霖昨天在2017中国民航发展论坛上表示,我国将打造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个世界级机场群。原油期货周四下挫近5%。

今日早盘民航机场板块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截至发稿,该板块涨幅2.67%,板块中个股全部红盘,其中中国国航大涨超5%领涨。

民航局局长冯正霖昨天在2017中国民航发展论坛上表示,我国将打造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个世界级机场群。 民航局表示,当前,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已经初步形成三大机场群的形态。从统计数据来看,2016年,三大地区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4.73亿人次,占全国的46.5%,货邮吞吐量占全国74.7%。

而未来将要打造的机场群,不只是区域内多个机场的简单集合,而要有合理的分工。既要有大型国际航空枢纽、也要有中型枢纽、区域枢纽、小型运输机场和公务级机场等不同规模的机场。同时,将引入与机场定位相适应的航空公司,并实现机场和航空公司发展战略之间的互动。 此外,还要完善机场群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空陆、空海联运,推动以机场为主轴的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原油期货周四下挫近5%,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的延长减产方案令投资者感到失望,他们原本预计OPEC会出台更加积极的措施来提振油价。纽约时间5月25日13:30(北京时间5月26日2:30),NYMEX 7月原油期货合约收挫2.46美元,或4.8%,结算价报每桶48.90美元。7月布兰特原油收跌2.50美元,或4.6%,结算价报每桶51.46美元。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