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主力资金现净流入,北京利尔放历史天量创1个半月新高!今日关注这1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26 08:05:33

昨日盘前提醒关注的1只个股也跟随大盘“水涨船高”,北京利尔(002392)盘中大涨逾5%,收涨3.91%,突破前期两个阶段性高点,创出1个半月新高,同时成交量也小幅放大,创出上市7年来的历史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关注个股

“添升宝”(每日8点关注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金融、地产、煤炭等权重股集体爆发强势拉升,沪指收出长阳线站上3100点,并一举站上4条中短期均线,收复年线,双底形态有待进一步确认。成交量也小幅上升,创出近1个月新高。日K线形态有走好迹象。

昨日盘前提醒关注的1只个股也跟随大盘“水涨船高”,北京利尔(002392)盘中大涨逾5%,收涨3.91%,突破前期两个阶段性高点,创出1个半月新高,同时成交量也小幅放大,创出上市7年来的历史新高!

▲北京利尔日K线图

周三5月24日盘前提醒关注的海通证券(600837)盘中最高涨逾3%,收涨2.44%,创出2个月新高,成交量小幅增加。



▲海通证券日K线图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终现微幅净流入,净流入额16.91亿元,终结前期连续第6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为24只,其中,中信证券、万科A、天圣制药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为18只,其中,棕榈股份、汉钟精机、海康威视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主要集中于:金融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下面这1只个股值得关注

★兴业银行(601166)

●看点:

昨日银行板块个股集体大涨,收盘板块涨幅1.33%,浦发银行、吴江银行、南京银行、张家港行领涨。

●点评:

从长线角度来看,股价自去年12月中旬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震荡回调,今年4月底震荡反弹。昨日股价依托60日均线强势拉升,站上年线和半年线,创出近3个月新高,逼近2月震荡平台区域。成交量大幅放大,创出1年零6个月新高。如果成交量保持高位,有望继续上攻。

风险:大盘“一九现象”明显,权重暴力拉升资金消耗较大,恐难以长时间维持,题材股普遍下跌,缺乏市场人气;该股急速放量拉升,需提防短线获利盘出逃导致回调。

▲兴业银行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