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股双底进一步确认 如何精准抓住反弹领涨股有诀窍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6 01:02:0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谢欣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谢欣

就当前A股走势来看,沪指已经在周三无限接近前期3016点的低点,到而不破给市场留下不少悬念。最后周三沪指没有跌破3016点低点,按照二次探底的规律,第二次回探不创新低,可能意味着短期反弹出现。虽然周三市场走出了双针探底,但是由于缺乏量能的支持,双底还难以构筑大底,不过好在周四大盘先抑后扬,沪强深弱,成交量放大约20%,使得双底结构得到进一步确认。

实际上当股市探底时,散户还在观望,而机构投资者总是领先散户一步,早已开启了全面的调研活动。5月11日以来,有309家上市公司接待了包括私募在内的机构调研,对于“跌出来”的机会,投资者有没有捷径可选呢?答案就是《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如果想第一时间拿到这份宝贵的资料,那么就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点击菜单栏中的“头等舱”,再点击弹出的“道达情报站”,就能看到宝典,宝典正式发布时间为5月26日早上10点。

此外,近期某上市公司陷入“造假”风波中,投资者遭遇该股跌停。在投资者看来,机构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调研是高深、隐秘的事情,投资者又怎样去规避这样的陷阱呢?由于不能去实地调研的居多,投资者该如何通过查阅调研公告而捕捉到有价值的信息?有的公司接待几十家机构的同时调研,股价会出现大幅上涨,但有的公司股价又不涨反跌,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有的私募调研可以挖掘出十倍大牛股,而有的私募调研后则是短期出现上涨呢?对于这些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每经投资研究院特邀请业内顶级私募实战专家、某顶级私募大佬免费为你开讲《私募调研那点事儿》,直播时间在5月31日晚上8点,欢迎各位投资者关注“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点击菜单栏“头等舱”进入“直播访谈”,同时每经投资研究院还为投资者带来了福利。

对于免费报名参加直播的投资者,进入直播间时,在直播间最上方会显示您的报名序号,序号为100整数倍并参与直播的投资者,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98元的《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直播结束时活动截止,奖品将于6月1日发放于“道达情报站”。若中奖用户已经购买《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已支付费用于直播结束后3个工作日退还。同时用户可在直播间下方发表留言提问,在直播时您的问题有可能被选中并得到嘉宾回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