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华创证券:市场在演绎超跌反弹路径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25 22:03:33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华创证券:市场在演绎超跌反弹路径

今日市场在金融、房地产、煤炭等权重较大的板块带领下出现较明显的反弹。盘后,华创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君指出,市场在演绎超跌反弹路径,今日的大涨对当前来说是较为积极的信号,不过前期强势的大消费(白酒、家电、电子)板块今日涨幅靠后,表明此前持续的分化行情开始有所收敛。

今日,保险、券商、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板块是引领市场的主力军。对此,今日盘后,有主流券商策略分析师表示,配置上可关注低估值、高股息的蓝筹股,这些公司受经济周期影响较小,比如大金融板块、消费升级板块。

主题投资方面,该分析师表示,京津冀一体化是长期的主题。总体看,目前A股市场开始从“危”向“机”转变,可持续关注价值龙头股。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