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公司高管增持,3家券商齐看好,竟高呼离目标价还有近70%涨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5 21:55:3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3家券商齐看好这家公司,离他们的目标最低有50%的上涨幅度,最高有近70%的上涨幅度。这家公司有什么特色呢?

5月23日,正业科技(300410)迎来了海通证券、兴业证券、鹏华基金、太平基金等14家机构的调研,据了解,正业科技主营业务包括PCB(印制电路板)精密加工与检测设备及高端辅助材料。

不过本次调研中,主要是对公司旗下的集银科技和鹏煜威科技进行了介绍,而接待机构投资者的正是前述两家公司的总经理。

集银科技称,预计明后年OLED行业设备需求会进入爆发阶段。今年国内市场销售占比预计会超过海外市场。国内大的面板厂、模组厂都有专人跟踪覆盖,进展情况各有不同,有已签单的,有试生产阶段的。不过总体而言,根据目前的订单情况以及对今年的展望,对完成业绩承诺充满信心。

鹏煜威科技也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以焊接技术为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下游包括电池、家电、压缩机(冰箱、空调)、电梯等行业,在压缩机和电梯行业焊接领域建立了较强的优势地位。同样,公司在业绩上也表示,对完成年度业绩承诺任务非常有信心;现在在手订单中,以压缩机、电梯生产线为主。

火山君看到,其实券商对正业科技格外看好,海通证券在5月21日发布的研报中给出的6个月目标价为54.30元,相较于5月19日(研报采用的收盘日期)收盘价36.15元,有50%的上涨空间,而相较于今日收盘价36.94元,也还有47%的上涨空间。此外,中泰证券给出的目标价与海通证券相差甚微,为54元。另外,长城证券给出的12个月最高价为62.38元,相距今日更有近69%的涨幅。

5月3日、4日,公司董事徐同增持了公司股份54.66万股,增持比例0.277%,但是因操作人员失误,于4日误卖出727股构成短线交易。徐同本次交易亏损4.54万元,上缴其当日交易公司股票成交总额的1%,即11.05万元,并承诺本次增持股份在12个月内不减持。

今日午间,公司公告称收到监管函,公司董事徐同(董事长之子)5月4日买入正业科技股票1.5万股后,又卖出727股,随后再次买入28.58万股。上述行为构成短线交易,违反相关规定。鉴于该董事已采取自愿向上市公司缴纳罚款并延长股份锁定期的补救措施,违规行为情节较轻,交易所发出监管函予以警示。

5月1日~5月25日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5月25日更新

5月1日~5月25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海鸥卫浴在上述期间,共获38家机构12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5月25日更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