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建议不追涨权重蓝筹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25 21:51:42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不建议追涨权重蓝筹

深圳龙骧资产彭泱龙:

目前大盘走出小双底形态,又进去小波段反弹,大家要注意上证指数前期3200点一线压力,创业板指1850点一线压力。未来一到两个月,上证指数在3000到3200点之间震荡筑底是大概率事件。雄安新区概念股还有机会,要注意分化波段操作,不要盲目追高,当前这种小波段反弹格局,控制好仓位,专心炒个股见好就收。操作上短线操作可以分批低位建仓,至于板块方面,可以关注绩优行业龙头,券商、医药、银行、保险、地产等板块,以及“超跌+成长+绩优+小盘”。

深圳某私募总经理:

周四大盘先抑后扬,继续反弹,成交量放大约20%。从盘面来看,今天的放量阳线确立了指数二次探底成功,后市将以震荡盘升、板块轮动的模式,展开阶段性反弹。对于权重股今天大涨,赚足眼球,但并不建议追涨权重蓝筹,因为大部分权重股连续上涨,处于高位,曲高和寡,不接地气,后市的持续性并不会很大。有可能会出现“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局面,权重股里只建议关注尚处于低位、弹性较好的券商股。

今日创业板指表现最弱,但不能因此就忽视创业板的机会,相反我觉得这波阶段性上涨开启后,以中小创为代表的成长股机会是最大的。不要忘了,周三正是中小创的率先拉升,才促使了指数的二次探底成功。在阶段性上涨确立后,优质超跌成长股将粉墨登场,靓丽表现。策略上低吸加仓,持股做多,关注超跌成长股。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权重蓝筹 震荡筑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