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华测检测超跌反弹 港资1635万元抄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5 21:01:3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今日涨停前,华测检测今年年跌幅超过20%,5月24日更是创下阶段新低8.98元,走势极其低迷,不过今日午后该股瞬间被拉至涨停,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发现,成都本地资金和港资抄底超跌股明显。

数据显示,在买入华测检测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成都本地席位,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以及国融证券成都东大街营业部分别买入华测检测2092.1万元、1450.03万元以及1345.5万元,一家深股通专用席位则买入1634.73万元,同样买入积极,买入前五席位一共累计买入8150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则出现了大量机构席位,其中有两家机构卖出金额超过千万,分别卖出2551.85万元和1605.04万元,据计算,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华测检测113万元,主力资金小幅流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测检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