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神雾集团被质疑殃及池鱼 哈空调“躺枪”跌停机构出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5 21:02:1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因公司控股权竞购对象入围候选人有神雾集团,在叶檀财经发文质疑神雾集团导致“神雾系”股票跌停的同时,哈空调今日也不幸“躺枪”跌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虽然也因神雾集团被质疑导致跌停,但机构对哈空调的态度却异常冷漠,大举杀跌出局。

数据显示,在哈空调的卖出席位中,出现了两家机构席位,分别卖出2275.61万元和902.72万元,累计卖出金额约3100万元。而在买入席位中,则没有机构身影,南京证券宁波锦寓路营业部和招商证券深圳建安路营业部分别买入1226.46万元和1193.51万元,买入金额超过千万,据计算,今日买卖哈空调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为5268万元,资金大幅流出。

资料显示,哈空调日前披露在7家提交了受让申请意向书及相关资料的竞购对象中,评标委员选择了3名中标候选人: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北京神雾集团和杭州锦江集团。而今年3月,哈尔滨市长宋希斌一行曾参观神雾集团,并表态“期待与神雾全面深化互利合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哈空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