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神雾环保:我们没有刻意回避过关联交易

e公司 2017-05-25 15:26:43

证券时报.e公司以投资者的身份,拨通了漩涡中心的神雾环保证券部的电话:

1. 公司对叶檀文章有何评价?

我们认为叶檀文章的各个质疑的要点,都是不真实的,招商证券已经一一反驳了。

2. 公司对关联交易如何评价?是否公司的技术能力与水平未得到外界非关联公司的认可?

我们的关联交易都有公告,我们没有刻意回避,类似乌海项目是当地政府特别看好我们的技术,我们成立相关公司,其中有不少是项目投资方。所以虽然产生关联交易,但是外界不少投资公司看好我们的项目,参与到关联公司中来。

3. 公司对于自身技术能力真实性有什么看法与保障?

我们公司的内蒙港原6×33000KVA 电石炉技改年产1 亿Nm3LNG 项目PC合同化工项目是我们目前的成功落地项目的,也是在技术上具有代表性一个项目。

4. 为何对叶檀的反驳是从公司财务顾问公司招商证券发出?

我们看到文章,没有觉得有多大影响,财经报道经常会有,我们会根据文章内容挨个反应。我们不确定市场今天跌停和这个有关,我们要看市场反应和公司领导反馈来进行回应。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微信号:lianhuacaijing) 记者:刘钊 童璐 付建利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