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若经济符合预期将很快加息

中国证券网 2017-05-25 09:42:14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4日公布的5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绝大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果经济增长符合预期,美联储将很快加息。

新华社25日消息,纪要显示,尽管近期美国消费和通胀数据不如预期,但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和通胀率的预测较3月份基本没有变化。他们认为,一季度经济疲软是暂时的,未来美国经济增长将会回升。

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就业增长稳定,居民收入和财富稳步增长,家庭财务状况逐步改善,消费信心保持强劲,这些因素将继续支持消费稳步增长。

纪要还显示,几乎所有官员认为,如果经济增长和加息路径符合预期,今年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是合适的。

分析人士指出,会议纪要的内容暗示美联储仍将维持今年再加息两次的预期,预计美联储最早可能于6月加息。美联储将于6月13日至14日举行下一次货币政策例会。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若经济符合预期将很快加息 美联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