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四批PPP示范项目申报在即 概念股再迎风口(名单)

每经网综合 2017-05-25 09:37:19

据上证报消息,在前三批PPP示范项目稳步推进的前提下,财政部第四批示范项目即将规范推出。

目前第四批PPP示范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已经在进行中。相较于前三批示范项目,第四批的要求会有一些变化。按照流程,预计一个多月后各地可以完成项目申报准备。

招商证券此前表示,未来PPP应用浪潮仍将持续,项目将不断落地,但公司必定会有所分化,主要关注几个方面:一是PPP团队专业,获得PPP订单规范,PPP推进效率高的民企,推荐铁汉生态、东方园林、文科园林等;二是PPP项目多,具备资金、技术、资质、信用等优势的央企和国企;三是PPP质量高,运营类项目多的公司,推荐葛洲坝、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隧道股份等。

华泰证券认为,建筑板块估值水平与短期国债收益率呈负相关,长期国债收益率呈正相关,相关性不强。园林和基建板块业绩增长确定性强,受利率影响小,继续重点推荐。建议关注以下板块,建筑:1)核心标的:推荐葛洲坝、东方园林、岭南园林、铁汉生态、中设集团;2)中报业绩预期高:岭南园林、东南网架、棕榈股份。建材:1)核心标的:东方雨虹、伟星新材、旗滨集团、兔宝宝、恒通科技;2)水泥混凝土:关注海螺水泥)、华新水泥;3)玻璃:推荐旗滨集团;4)家装:推荐兔宝宝、伟星新材、东方雨虹、北新建材。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据上证报消息,在前三批PPP示范项目稳步推进的前提下,财政部第四批示范项目即将规范推出。 目前第四批PPP示范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已经在进行中。相较于前三批示范项目,第四批的要求会有一些变化。按照流程,预计一个多月后各地可以完成项目申报准备。 招商证券此前表示,未来PPP应用浪潮仍将持续,项目将不断落地,但公司必定会有所分化,主要关注几个方面:一是PPP团队专业,获得PPP订单规范,PPP推进效率高的民企,推荐铁汉生态、东方园林、文科园林等;二是PPP项目多,具备资金、技术、资质、信用等优势的央企和国企;三是PPP质量高,运营类项目多的公司,推荐葛洲坝、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隧道股份等。 华泰证券认为,建筑板块估值水平与短期国债收益率呈负相关,长期国债收益率呈正相关,相关性不强。园林和基建板块业绩增长确定性强,受利率影响小,继续重点推荐。建议关注以下板块,建筑:1)核心标的:推荐葛洲坝、东方园林、岭南园林、铁汉生态、中设集团;2)中报业绩预期高:岭南园林、东南网架、棕榈股份。建材:1)核心标的:东方雨虹、伟星新材、旗滨集团、兔宝宝、恒通科技;2)水泥混凝土:关注海螺水泥)、华新水泥;3)玻璃:推荐旗滨集团;4)家装:推荐兔宝宝、伟星新材、东方雨虹、北新建材。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四批PPP示范项目申报在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