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梅西上诉失败 因偷税漏税被判入狱21个月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5-25 09:36:5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西班牙媒体《国家报》24号的消息,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球星梅西,因犯有三项税务罪而被西班牙最高法院判处入狱21个月,不过梅西将会免受牢狱之苦。

梅西父子被指控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通过开设公司逃避个人所得税410万欧元。梅西之前出庭时曾表示,他把一切资产都交给父亲打理,对偷税漏税并不知情。但西班牙最高法院认为梅西不能以此为理由推脱责任,并驳回了他的上诉。

​最终,梅西被处以21个月监禁,他的父亲则减刑至15个月。不过,按照西班牙刑法规定,当被告人量刑在24个月以下,且弥补了民事责任,之前也没有犯罪记录的情况下,可以免受牢狱之苦,因此梅西并不会真正入狱。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梅西因偷税漏税被判入狱21个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