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机构再度追捧金牌厨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4 21:24:1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5月22日的“龙虎榜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金牌厨柜打开涨停板立即引来机构追捧,买入8000万元。

5月24日,金牌厨柜继续震荡上行,盘中创了历史新高75.5元,在其公开交易席位中,再度出现了三家机构身影,分别买入1773.73万元、1656.06万元以及1431.15万元,继续加码买入。

值得关注的是,金牌厨柜买入席位第一的位置被营业部占据,为华泰证券北京西三环北路营业部,该营业部买入金额达到2020.61万元,记者了解到,该营业部正是今年潜伏雄安概念、取得巨大投资收益的成泉资本席位之一,该营业部出现在金牌厨柜买入席位中,让金牌厨柜“星味”十足。

据计算,今日买卖金牌厨柜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为3580万元,资金呈现大幅流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牌厨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