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全信股份创一年新低 三机构430万元逢低买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4 21:24:0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刚刚除权便遭遇连续大跌,全信股份今日开盘后不久便跌至18元,创了近一年以来股价新低,不过随着创业板整体反弹,全信股份5月24日最终上涨4.19%。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在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有三家机构今日大举买入全信股份,买入金额分别为176.48万元、148.57万元以及117.97万元,累计买入金额约430万元,而在卖出席位中,只有银河证券上海长宁区镇宁路营业部卖出金额超过百万,达到112.73万元,其余游资卖出金额都较少。

记者了解,日前,三板公司常康环保发布公告称将拟申请终止挂牌,将被全信股份收购。资料显示,全信股份拟向周一、姜前、秦全新、李洪春、阙元龙5名自然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常康环保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直接持有常康环保100%股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信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