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2.71亿树立反弹龙头 石化机械领涨“可燃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4 21:23:5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5月21日的“龙虎榜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报道石化机械因可燃冰概念强势涨停,机构纷纷出逃1.34亿元,在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该股陷入调整,周二盘中更是一度跌停。

5月24日,A股进行技术性反弹,创业板和中小板涨幅较大,作为可燃冰龙头股,石化机械则早早被资金拉至涨停,有上亿资金封单排板。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今日扫货石化机械资金来自市场一线游资,其中,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和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分别买入9345.16万元和3258.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五,而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营业部也买入3139.92万元,但无缘买入前五席位,仅仅因为该营业部今日卖出1712.8万元,才出现在龙虎榜的卖出席位榜单中,足以看出游资抢筹疯狂。

数据显示,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石化机械1.84亿元,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石化机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