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亚泰都会财务室柜子发现不明印鉴82枚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 2017-05-24 19:34:44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5月24日,亚泰都会(430146)的主办券商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在现场检查过程中,主办券商发现亚泰都会存在以下问题,主办券商通过访谈公司管理层、大股东、审计机构项目负责人等方式,获知公司2016年度审计报告尚未出具,原因是大股东张万芳不认可审计机构的初步审计结果,要求更换会所并已向董事会递交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更换会所的议案的申请。

主办券商通过核查公司银行账户流水、记账凭证、往来明细账等方式,发现2016年度亚泰都会与大股东张万芳之间存在大量的资金往来。针对该问题,大股东张万芳表示不认可上述资金往来为资金占用,主张属于私卡公用的财务不规范造成的,但是并未提交任何有关材料予以证实;审计机构负责人表示因大股东张万芳已提出更换会所,故对于之前的审计过程和结果不发表意见。

主办券商通过访谈公司管理层、核查公司账簿并获取相关合同等法律文件,发现公司存在关联方资源占用的问题。

另外,通过现场访谈公司管理层并到辖区派出所了解情况,主办券商获知公司近期在财务室发现大量不明印章。经主办券商到辖区派出所向当天出警民警了解,该报案过程是真实发生的,但是对于该事件尚未正式立案。该事件是否构成刑事犯罪、事件涉及人员等问题均需要等待公安机关正式立案之后确定,作为主办券商无法对此事件发表结论性意见。

根据公司同日公告,5月16日,公司在公司财务室柜子里发现了大量不明印鉴82枚,为此公司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于当日把不明印鉴全部收缴。

来源: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亚泰都会财务室柜子发现不明印鉴82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