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发改委:2016年钢铁煤炭去产能工作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据发改委网站消息,2016年钢铁煤炭去产能工作已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一是任务提前超额完成;二是行业状况明显好转;三是产业结构逐步优化。随着

2017-05-24 10:07:13

【发改委:2016年钢铁煤炭去产能工作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据发改委网站消息,2016年钢铁煤炭去产能工作已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一是任务提前超额完成;二是行业状况明显好转;三是产业结构逐步优化。随着钢铁煤炭去产能的不断推进,积极成效正在逐步显现,突出表现在:一是企业效益明显改善,今年一季度,钢铁工业协会会员企业利润由上年同期亏损87.5亿元转为盈利232.8亿元;二是工资社保拖欠减少;三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四是市场竞争秩序明显改善。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