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PSA集团发布数据显示 神龙前四月销量“半折腰”

北京晨报 2017-05-24 09:40:0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发布的数据显示,其4月全球销量为24万辆,同比下滑8.1%。PSA全球销量下滑,与中国市场的惨淡表现不无关系。根据东风集团官方发布的4月份销量数据,神龙公司4月在华共计售出22225辆,同比下降45%;1至4月份销量为102523辆,同比下降47.74%。而DS品牌4月份仅售出228辆。PSA在华全面受挫,可谓是“半折腰”。

其中,标致品牌4月份在全球共计售出15.59万辆,同比增长6.6%。而其在中国及东南亚市场的销量对比另外两大品牌来说跌幅最小,但也达到了49%,4月份仅售出1.45万辆。雪铁龙品牌4月份的境遇更加惨淡,在全球共计售出8.05万辆,同比下滑24.2%。其在中国及东南亚市场、欧洲市场、拉美市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下滑,跌幅分别达到63.1%、16.2%和3.9%。

DS品牌4月份在全球共计售出3600辆,同比跌幅达到58.8%。DS品牌全球销量当中大部分是来自欧洲市场,共计售出3200辆,同比下滑53.6%。

责编 段思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神龙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