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温莎资本李荦:等待大盘走稳再入场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23 22:04:19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稳健者可以等待大盘走稳再入场

温莎资本首席李荦:

盘面上看以保险股为代表的“国家队”阵地继续高举高打,很多个股甚至创出阶段性的新高。而题材和成长股不断被空头连续打击,同时场外资金根本不愿意进场该类股票。从资金面看两市资金继续出逃,前期热门品种雄安新区概念、次新股板块均出现明显回落,存量资金的本质决定了绝大多数老股如果没有很大的题材,很难被资金看中。由于连续杀跌,空方动能已经有所消耗,预计短期大盘有所反弹,但请注意只是反弹不是反转,预测这里不是大底,反弹之后还会回落,做中枢而已,稳健者可以等待大盘走稳再入场。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二大盘继续调整,成交量再度放大约10%,保险、银行板块护盘,个股一片惨淡。从盘面上来看,市场再度出现恐慌气氛,两市有90余家个股跌停,超过800只个股跌幅超过5%。此时此刻,是练内功的时候,拼耐力、比承受力。

在市场快速下跌之后,往往会进行超跌反弹,这是技术上的减速过程。第一波超跌反弹之后的调整,也就是二次探底,才是更好、更安全的机会。观察指数的周线结构,股灾以来调整有个6~7周的周期,在本周市场到达了7周的时间,处于调整末端,同时考虑到指数的二次探底,判断在调整中低吸正是时机。策略上,坚持认为大盘处于筑底的过程,低吸或持有调整充分的个股,不盲动。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稳健者可以等待大盘走稳再入场 温莎资本首席李荦: 盘面上看以保险股为代表的“国家队”阵地继续高举高打,很多个股甚至创出阶段性的新高。而题材和成长股不断被空头连续打击,同时场外资金根本不愿意进场该类股票。从资金面看两市资金继续出逃,前期热门品种雄安新区概念、次新股板块均出现明显回落,存量资金的本质决定了绝大多数老股如果没有很大的题材,很难被资金看中。由于连续杀跌,空方动能已经有所消耗,预计短期大盘有所反弹,但请注意只是反弹不是反转,预测这里不是大底,反弹之后还会回落,做中枢而已,稳健者可以等待大盘走稳再入场。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二大盘继续调整,成交量再度放大约10%,保险、银行板块护盘,个股一片惨淡。从盘面上来看,市场再度出现恐慌气氛,两市有90余家个股跌停,超过800只个股跌幅超过5%。此时此刻,是练内功的时候,拼耐力、比承受力。 在市场快速下跌之后,往往会进行超跌反弹,这是技术上的减速过程。第一波超跌反弹之后的调整,也就是二次探底,才是更好、更安全的机会。观察指数的周线结构,股灾以来调整有个6~7周的周期,在本周市场到达了7周的时间,处于调整末端,同时考虑到指数的二次探底,判断在调整中低吸正是时机。策略上,坚持认为大盘处于筑底的过程,低吸或持有调整充分的个股,不盲动。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次新股 雄安新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