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不够融资来“凑” 融资客3083万元买入京能电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3 21:24:2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5月23日上交所交易公开信息里,出现了一个单只标的证券的当日融资买入数量达到当日该证券总交易量的50%以上的席位披露,这只被融资客大举买入的公司为京能电力。

数据显示,招商证券融资席位买入京能电力最多,达到2760.07万元,占京能电力今日成交总额5586.93万元近50%,万联证券融资席位则买入157.7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其他三家融资席位则买入在50万元上下,五家融资席位累计买入为3083万元。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了解到,一般融资买入占当日成交50%的个股,一方面反映出交易者对该股票的热衷,以至于不惜付出利息借钱买入,但另一方面也带来了后期的卖股票还款压力。

资料显示,日前,中国人寿投资30亿元入股京能电力,其对京能电力的投资将在能源供给方面对国家建设"雄安新区"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能电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