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资金大鳄罕见出手 3875万元推小天鹅创收盘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3 21:24:4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23日市场继续整体低迷,“漂亮50”成为A股唯一的亮点,在主导价值投资的背景下,小天鹅A创下了48.7元的收盘历史最高价。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一长期出没大宗交易市场的资金大鳄中金证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疯狂扫货小天鹅A,买入金额达到3875.1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而买入第二的一家机构仅仅买入960.08万元。

记者梳理中金证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席位发现,该资金席位鲜有在二级市场买入炒作个股,其上一次出现在个股的前五买入席位还要追溯到5月3日,其买入1049万元木林森,将该股炒至涨停,而其他时段,只能在大宗交易市场追寻该席位的身影。

在卖出席位中,三家机构占据卖出席位前三,分别卖出1636.56万元、956.76万元以及671.72万元,买卖前五营业部累计净买入小天鹅A1945万元,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天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