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国海证券回复深交所问询函:“萝卜章”事涉债券未出现减值迹象】国海证券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公司管理层有明确意图且有能力持续提供资金支持,将“萝卜章”事涉债券持有至到期。事涉债券主要为国债、国开债,预计信用风险较低,未来现金流稳定,不存在到期无法偿还的违约风险。截止2016年年报披露之日,公司持有的已到付息期的事涉债券均按期完成利息兑付,未出现减值的迹象,不计提减减值准备。公司设立了事涉债券专项处置资金,利用自有资金、债券回购等方式承接事涉债券,自有资金的杠杆比例约为3倍,接回上述事涉债券对公司所需资金造成

2017-05-23 17:38:06

【国海证券回复深交所问询函:“萝卜章”事涉债券未出现减值迹象】国海证券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公司管理层有明确意图且有能力持续提供资金支持,将“萝卜章”事涉债券持有至到期。事涉债券主要为国债、国开债,预计信用风险较低,未来现金流稳定,不存在到期无法偿还的违约风险。截止2016年年报披露之日,公司持有的已到付息期的事涉债券均按期完成利息兑付,未出现减值的迹象,不计提减减值准备。公司设立了事涉债券专项处置资金,利用自有资金、债券回购等方式承接事涉债券,自有资金的杠杆比例约为3倍,接回上述事涉债券对公司所需资金造成一定压力,将积极加强资产负债管理,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资金压力,目前公司流动性风险可控。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