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次新股午后再现跌停潮

每经网综合 2017-05-23 13:25:08

23日讯,次新股延续昨日弱势,今日次新股午后再现跌停潮,板块大跌近4%。截至发稿,碳元科技、丰元股份、深冷股份、安井食品、洪汇新材、联泰环保、天域生态等超10只个股跌停,跌幅超过7%的个股达到近50只。

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认为金融监管对于市场的影响恐仍在继续。迹象表明,打新的收益空间正在进一步萎缩,次新股的估值中枢亦正在明显下移,次新股整体投资价值呈现下降态势,投资者需对此保持警惕。

要警惕有解禁压力的次新股,关注具有安全边际的个股。同时在风险提示中提到,新股次新股进一步引发监管关注。安信证券在总结上周次新股走势时则在研报中表示,次新股行情短期进入冰点。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3日讯,次新股延续昨日弱势,今日次新股午后再现跌停潮,板块大跌近4%。截至发稿,碳元科技、丰元股份、深冷股份、安井食品、洪汇新材、联泰环保、天域生态等超10只个股跌停,跌幅超过7%的个股达到近50只。 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认为金融监管对于市场的影响恐仍在继续。迹象表明,打新的收益空间正在进一步萎缩,次新股的估值中枢亦正在明显下移,次新股整体投资价值呈现下降态势,投资者需对此保持警惕。 要警惕有解禁压力的次新股,关注具有安全边际的个股。同时在风险提示中提到,新股次新股进一步引发监管关注。安信证券在总结上周次新股走势时则在研报中表示,次新股行情短期进入冰点。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次新股午后再现跌停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