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物流电商平台概念股逆市活跃 分析师:2017年智慧物流系统市场规模将超千亿元

每经网综合 2017-05-23 10:12:27

物流电商平台概念股今日逆市活跃,截至发稿,华斯股份涨近6%,龙洲股份涨逾4%,山煤国际、瑞茂通、保税科技等均有不错涨幅。

消息面上,5月22日,在2017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未来六七年,中国市场日包裹数量可能达到10亿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预计,到2025年,智慧物流市场规模将超过万亿元。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2017年,中国智慧物流系统市场规模将超过千亿元,通过发展智能智慧物流降低物流成本尚有很大空间。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物流电商平台概念股逆市活跃 2017年智慧物流系统市场规模将超千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