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微跌2连阴银行行业受宠 融资盘小幅净买入京东方A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23 09:20:21

昨日大盘震荡下滑,两市融资余额环比也出现微幅下降2连阴,不过融资净买入额小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61.58亿元,环比下降0.09%;融资买入额306.8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上升11.80%。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震荡下滑,两市融资余额环比也出现微幅下降2连阴,不过融资净买入额小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761.58亿元,环比下降0.09%;融资买入额306.8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上升11.80%。




银行行业融资净买入一枝独秀 公用事业行业现大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盘净买入小幅回暖,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9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明显增加,不过仅有银行行业净买入额超过亿元。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是:银行(1.23亿元)、食品饮料(0.36亿元)和采掘(0.32亿元)

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的行业有4个,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公用事业行业出现大额净卖出。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公用事业(-3.32亿元)、有色金属(-1.92亿元)和交通运输(-1.78亿元)

融资盘小幅净买入京东方A 首创股份遭小额抛售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明显增加。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京东方A(2.23亿元)、中国平安(2.01亿元)和兴业银行(1.16亿元)

5月19日“第五届中国OLED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北固安圆满落幕。大会以“拨开迷雾,预见新产业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吸引了300多位国内外行业专家、显示器件及关键设备和材料配套企业参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显示器件事业群 Mobile SBU市场总监魏星先生分享了《柔性·未来》的主题报告。另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全球首款“可伸展”OLED屏幕将在23日至25日举行的SID 2017(国际信息显示学会)大会上亮相。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2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首创股份(-1.28亿元)、山东黄金(-1.07亿元)和龙净环保(-0.61亿元)

22日晚间,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实施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A股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8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17/5/26,除息日:2017/5/31,现金红利发放日:2017/5/31。

老凤祥融资余额小幅增长 广东明珠降幅继续居首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老凤祥(15.14%)、海康威视(11.42%)和国药股份(7.88%)

美联储票委卡普兰周一再次大放鹰派言论,在避险光环的发力下,周一国际现货黄金延续涨势,涨幅0.5%,重回1260美元上方。黄金股老凤祥受此消息影响,融资余额出现小幅增长。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广东明珠(-8.08%)、华域汽车(-7.17%)和山东黄金(-5.81%)

5月17日,广东明珠回复上交所对公司2016年年报的事后审核问询函,对多个关联交易作出解释。近年来,广东明珠分别向广东云山汽车有限公司和广东大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总计8亿元的巨额委托贷款,贷款期限为3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