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再融资新规实施3个月 多家上市公司转道可转债】数据显示 , 3个月共有33家公司披露可转债方案 , 拟融资规模近1000亿元 , 相当于去年全年发行量的4.5倍。今年以来 , 已经有4家公司的可转债

2017-05-23 07:46:25

【再融资新规实施3个月 多家上市公司转道可转债】数据显示 , 3个月共有33家公司披露可转债方案 , 拟融资规模近1000亿元 , 相当于去年全年发行量的4.5倍。今年以来 , 已经有4家公司的可转债申请获得通过 , 分别是东方雨虹、永东股份、光大银行和久其软件。这一数量 , 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业界认为 , 上市公司将目光投向可转债市场 , 与今年2月份证监会出台的再融资新规有一定的关系。 (证券日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再融资新规实施3个月多家上市公司转道可转债】数据显示,3个月共有33家公司披露可转债方案,拟融资规模近1000亿元,相当于去年全年发行量的4.5倍。今年以来,已经有4家公司的可转债申请获得通过,分别是东方雨虹、永东股份、光大银行和久其软件。这一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业界认为,上市公司将目光投向可转债市场,与今年2月份证监会出台的再融资新规有一定的关系。(证券日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