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董明珠投资的新能源汽车要IPO?银隆称尚未递材料“谈上市还早”】广东证监局网站显示,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5月17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05-22 20:22:04

【董明珠投资的新能源汽车要IPO?银隆称尚未递材料“谈上市还早”】广东证监局网站显示,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5月17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5月22日,珠海银隆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珠海银隆还没有递交IPO的相关材料,现在谈上市时间还早。(华夏时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