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药明康德集团企业新一轮融资 红杉资本、高瓴资本或将投入】每经国际22日讯,据路透社消息,两名知情人士称,药明康德集团企业明码生物科技(WuXi NextCODE)近日开始新一轮融资,融资目标2亿美元

2017-05-22 17:40:33

【药明康德集团企业新一轮融资 红杉资本、高瓴资本或将投入】每经国际22日讯,据路透社消息,两名知情人士称,药明康德集团企业明码生物科技(WuXi NextCODE)近日开始新一轮融资,融资目标2亿美元,吸引了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Sequoia Capital China)和高瓴资本集团(Hillhouse Capital Group)在内的投资者。目前,明码生物科技已有的投资者包括马云持股的云峰基金(Yunfeng Capital)和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 Pte)。(每经国际)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