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女子因咖啡杯盖脱落被严重烫伤,星巴克被判赔10万美元】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被一杯盖子突然脱落的星巴克咖啡严重烫伤,陪审团要求这家连锁咖啡巨头赔偿10万美元(约合68.8万元人民币)。乔安妮·莫加韦罗2014年7月在一家星巴克外卖店购买一杯热咖啡。当她从店员手中接过咖啡,准备递给车内乘客时,杯盖脱落,她的大腿和腹部被190华氏度(87.8摄氏度)的咖啡烫伤,系一度和二度烫伤,留下永久疤痕。莫加韦罗指认星巴克方面没能把杯盖盖得“足够”紧。其律师说,星巴克本该提醒顾客,杯盖可能会脱落。陪审团18日认定,

2017-05-22 15:08:41

【美国女子因咖啡杯盖脱落被严重烫伤,星巴克被判赔10万美元】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被一杯盖子突然脱落的星巴克咖啡严重烫伤,陪审团要求这家连锁咖啡巨头赔偿10万美元(约合68.8万元人民币)。乔安妮·莫加韦罗2014年7月在一家星巴克外卖店购买一杯热咖啡。当她从店员手中接过咖啡,准备递给车内乘客时,杯盖脱落,她的大腿和腹部被190华氏度(87.8摄氏度)的咖啡烫伤,系一度和二度烫伤,留下永久疤痕。莫加韦罗指认星巴克方面没能把杯盖盖得“足够”紧。其律师说,星巴克本该提醒顾客,杯盖可能会脱落。陪审团18日认定,星巴克应当为这起事件承担80%的责任,应向莫加韦罗赔付1.5492万美元医药费、8.5万美元精神损失费。星巴克公司表示考虑上诉。莫加韦罗购买的超大杯派克市场咖啡售价大约2.5美元。(新华社)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